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第一次聽這首歌時,完全被歌手的聲音和歌詞征服了。

當時的你二話不說,就幫我找來了這一首歌下載給我。

無論有心還是無意,那一刻的你確實是打動了我的心。

過後你就陪伴著我,每當我需要你的時候你都會出現。

只可惜後來的後來,我們卻因彼此的差距而開始疏遠。

如今就能感嘆一句,無奈我們看懂彼此是彼此的過客。





停格

曲:蔡健雅 詞:姚

動情是容易的 因為不會太久
的彷彿可以觸摸
留戀是不幸的 因為曾經擁有
被思念纏擾著

無奈我們看懂彼此是彼此的過客啊
愛情是個輪廓不可能私有
把最初的感動鉅細無遺的保留心中

不容許讓時間腐朽了初衷。

所以放手 所以隱藏 濕透的袖口
不要挽留 不要回頭 記憶續相守

快樂是容易的 因為短暫逗留
不必換算時間磨合
深愛是殘忍的 它不喜新厭舊
你我 同困在這漩渦 

無奈我們看懂彼此是彼此的過客啊
愛情是個輪廓不可能私有
把最初的感動鉅細無遺的保留心中
才不容許讓時間腐朽了初衷

所以放手 所以隱藏 濕透的袖口
不要挽留 不要回頭 記憶續相守

花兒枯了 時間走了 沒有不捨得
心臟停了 空氣死了 愛從此停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