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我懷孕時婆婆對我很好,因為婆婆希望我能夠生一個孫子,當時我感覺有一點壓力,因為孩子已經懷上了,是男孩兒還是女孩兒都已經定了,我也實在沒有其他的辦法,可是婆婆一直每天都念叨著是孫子,我也感覺很無奈。我和婆婆之間的關係其實並不是這麼融洽,而且婆婆對我也沒有這麼關心,就是因為我在懷孕之後,婆婆的態度才突然的轉變。
我知道,婆婆完全是因為我肚子裡面的孩子,如果現在我肚子裡面什麼都沒有,婆婆對我的態度肯定是和之前一樣,所以有的時候我也會在想,如果我肚子裡面真的是一個男孩,那簡直就太好了。其實我是喜歡女孩兒的,我知足也盼望著是男孩,我就知道我生了兒子之後,我以後的日子就好過了,婆婆再也不會找茬挑我的毛病了,我也不用擔心婆媳之間的頭疼問題了。
後來到醫院檢查的時候,確定我肚子裡面懷的是雙胞胎,這當時讓老公樂壞了,而且我娘家那邊也是非常的開心,沒有想到一下子懷了兩個孩子。之前檢查的時候,醫生就表示可能是雙胞胎,可是婆婆仿佛就開始不開心了,一直沉著臉,這讓我感覺到有一點疑惑,如果是兩個孫子,婆婆不應該更開心嗎?怎麼忽然間婆婆就出現了變化?
在我生產當天,我可以說是費了很大的力氣才把這兩個孩子生下來,結果真的是兩個男孩,當醫生跟我說是兩個非常健康可愛的男孩,我感覺到非常的輕鬆,雖然生完孩子迷迷糊糊很累,但是我的意識是清醒的。當我回到病房之後,不一會兒孩子就被送來了,我們一家人圍著孩子看得很開心,一周之後,我就開始回家坐月子了。
然而婆婆並不幫我照顧月子,本來我自己就沒有什麼經驗,照顧一個孩子都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一下子來了兩個孩子,真是讓我手忙腳亂,而且月嫂也是跟我忙不過來。我有的時候喊婆婆來幫忙,婆婆總是唉聲嘆氣的,一點都不開心。我問婆婆不是喜歡孫子嗎,為什麼現在要這樣的態度。結果婆婆拿出存摺給我看,她說:「你看我們家這條件,你說你生兩個男孩就不添亂了,你怎麼一點都不旺我兒子啊,這兩個孩子將來怎麼養?你是想累死我兒子呀,我總共就這麼幾萬塊錢,我是一分都不會給你的,一想到我兒子受累我都沒心思了。」
所以,正在我坐月子的時候,我活生生被婆婆氣哭了,我真的不知道婆婆居然這麼想。生兩個孩子又不是我的錯,而且未來的生活肯定會越來越好,並且現在我和老公的條件,養兩個孩子也沒問題,沒想到婆婆居然是因為養孩子的問題,現在連孫子都不願意照顧了,這也太奇葩了…….

支持一下給個贊,謝謝 ▼▼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