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良子來自雲南偏遠山區,我們是在南方的一座城市打工認識的。
見到他第一眼,就給我留下深刻印象,他沒有南方人那種普遍謹小慎微的性格,反而很大氣,一副男子漢氣概,長相也憨厚老實。
和他在一起很有安全感,從小在單親家庭長大的我缺少父愛,特別稀罕這種被保護的感覺,於是相戀短短的半年後,他請求我嫁給他時,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結婚後我們沒有再背井離鄉去打工,老公家在雲南的一個偏遠小鎮上,我們就在家樓下開了一家買日常用品的小店鋪,平時我在家看店,他偶爾會出去幾天,說是在做土特產的生意,從農民手裡收購到貨物再直接快遞到珠三角,這樣不用積貨,直接賺中間差價。他做這種業務的錢比家裡店鋪賺的錢要多,能有這樣的頭腦,我非常支持他。
15094472657323.jpg
去年我媽住院做手術,老公說我弟弟家困難,不要他拿錢了,住院費用我們全包,他能這樣體諒和幫助我娘家,我感動得熱淚盈眶。
我媽生日,我倆坐飛機過去的,老公安排了在酒店祝壽,蛋糕、禮物都早就準備得妥妥的,媽媽知足地說:這種姑爺哪裡找啊!
今年初我懷孕了,老公得知后欣喜若狂,他說這陣子不出去談業務了,在家好好照顧我們娘倆,他也真做到了,從那一天起,他沒有出去過,天天守著店鋪,讓我好好休息,我說我沒那麼嬌氣,叫他該幹嘛幹嘛,我又不是臨盆在即,才初孕。老公總是欲言又止,轉身面對門外若有所思的發獃。
15094472653193.jpg
懷孕六個月時間裡,都是老公在守店,天亮就買菜回來,做好早餐,讓我吃飽洗好碗再下樓開店。反正家裡一切家務他全包了,我都閑得有點難受,我這麼跟我媽一說,我媽就說我燒包。
那是一個大雨瓢潑的下午,我終生難忘的日子,幾個警察衝進店裡,動作嫻熟、迅速把我老公控制住,接著帶走了。我被這突如其來一幕嚇傻了,他們押著老公出大門我才回過神來,我踉踉蹌蹌跑追出去,問究竟為什麼?我老公怎麼了?一個警察說:他販毒!
「販毒」這兩個字像利劍刺入我胸口,那一刻我如墜冰窟,渾身血液彷彿都停止了流動,一切屬於我的美好幸福瞬間融化,我手撫著肚子,想著裡面的小生命,肝腸寸斷。
只要想到老公,腦海線里全是他對我的好,我一點都恨不起來,把孩子打掉,我於心不忍,如果為了他生下這個孩子,我們孤兒寡母在這個世上怎麼活?我該怎麼辦?!

【情感案例,圖文無關】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