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我和老公從大學到現在已經談了5年的戀愛了,公婆答應他把我娶進門後,婆婆就搬到我們的婚房裡住了,特意來照顧我,給我做飯,幫我打掃衛生。

婚前她一直針對我,婚後她善待我,真的是讓人受寵若驚呀。我不知道婆婆喜歡大半夜拖地,有天半夜裡我起床去上廁所的時候踩滑後跌倒。沒到醫院,就流得差不多了。這是我和婆婆兩方的責任,但她卻把所有事情都怪罪在我的身上。

小產時一個人在家裡待著,婆婆也不管我了,老公也忙著上班。白天我獨自在家裡,摸著肚子發呆,每想到孩子就哭。我媽跟我打電話,見我精神有點恍惚,立刻請在城裡打工的表姐來看我。

她看我一個人好像瘋瘋癲癲的樣子,於是便請了幾個星期的假,在我家住了一個月。表姐從小就是我的開心果,有她在,我覺得安心了很多。表姐給了我一面鏡子,鏡子裡的我看起來很驚悚,很憔悴。我怎麼變成了這麼醜的女人!

表姐拉我去美容、購物。讓我重新恢復青春靚麗後,她收拾行李回自己的出租屋了,臨走時還勸我立刻和老公離婚。對啊,老公冷漠地看我流產後精神一步一步地崩潰……

他也從沒安慰我、鼓勵我走出陰影。反而把我晾在一邊,這樣的男人用來還有什麼意思?離婚後,我特意剪了短髮,我要做一個堅強的女人。昨天,表姐突然打電話給我:「表妹,你知道嗎?你那死前夫竟然跟我表白!」

想追求我,老娘只回了一個「滾」字!我和表姐在電話裡大笑起來,前夫把我們家的女人都當傻子嗎?這樣的渣男我也是夠夠的了,不知道這些人把愛情看成了什麼……

難道女人在他們家就只是一個生育的機器嗎?有孩子的時候當寶貝,沒孩子了就當垃圾扔在一邊。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