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我和老公之前是相識多年的朋友,原本我是和他哥們大剛是情侶,但我們經常三天兩頭吵架,老公作為和事佬經常給我們調節矛盾,我們三個人經常一起吃飯逛街。

我和大剛在一次激烈的爭吵中提出了分手,他賭氣去了別的城市。我傷心不已,這時候我老公來到我身邊,默默的安慰我,給我送好吃的,陪我逛街買東西,朝夕相處下,我覺得他人還不錯。

在我生日的時候,老公帶我吃了一頓大餐,順便跟我表白了,我答應了。沒想到大剛後悔了,回來和我老公打了一架,但我沒回頭。

很快我們就結婚了,婚後不到一年我生下一個兒子,老公欣喜若狂。孩子長到三歲的時候,婆婆說孩子一點都不像老公,說老公是黑皮膚從小很瘦,兒子白白胖胖臉型都不像。

開始我不在意, 沒想到老公卻說兒子長的像我前男友大剛,還問我有沒有背著他和大剛見面。我一聽委屈的不行,我說既然決定嫁給你,我肯定不會做對不起你的事情。

看到我急的要哭,老公急忙跟我道歉。可是過了一陣,我發現老公對孩子不冷不熱,甚至孩子哭鬧的時候還罵他,他還偷偷的查我微信聊天和手機記錄。


我和他大吵,老公說讓我去驗血,看看結果再說, 婆婆也煽風點火說不能給人白養兒子。我一氣之下去了醫院。

等到檢查報告出來的時候,全家人都炸鍋了,結果顯示就是老公的親生兒子。我卻心寒了,既然不相信我,以後的日子怎麼過下去。

我直接提出了離婚,抱著孩子就要走,老公慌了他跪下求我,說自己不該多疑,婆婆也給我賠不是,說一切都是她的錯。大家說我該不該離婚?


【婚姻情感,圖文無關】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